2006/09/01

从今天起,重新开始

本来昨天就从MSN搬家过来的,但今天才有空仔细的看看Blogger,突然发现用Gmail的账户也可以登陆的,于是就出现了奇怪的事情!由于我事先注册的Blogger的用户名和Gmail的是一样的(这是我的良好习惯),但密码不一样,所以我用不同的密码登陆相同的用户名竟然显示的是不一样的Blog。真的——我无所适从了。

我想看看这两者之间有什么联系。于是我用Blog的网址直接登陆,发现可以登陆我以前的用户,不能进入Gmail的密码的Blog。我再删除老的用户名下的Blog,用Gmail账户的密码新建个Blog,发现这回可以了^_^不过有点小问题——Blogger可以用Email直接写Blog的,老的用户的Email地址定义的时候是我的用户名,但用Gmail的密码登陆的时候,两者的Email地址相差了个“1”,这个“1”让我很不爽,因为我已经删除了以前的Blog了,可是问什么还有差别呢?权衡再三,还是换回老的用户名吧,毕竟那个“1”很让我不舒服!

好拉,明天开始写吧,反正以前的也被我做试验,全删了!

0 Comments:

发表评论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