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09/04

转移阵地的原因

其实很早就想换个Blog了,原因么有很多,呵呵MSN Space的改版只是个机会而已。

在MSN Space上写东西,最主要的缺点是看的人——都认识我,这让我觉得如芒在脊很不舒服。如果是写的高兴的事情,那大家都看看分享下还是很开心的。但是,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。很多时候抱怨,烦躁的心情很不好什么都往上写,毕竟我还是希望展现我积极向上的一面。而换马甲这是我很不耻的事情,所以还是换地方好了——正好MSN Space又那么配合的老是登陆不上,改版后的风格我也不怎么喜欢,还有那夸张的广告,把我的页面的天全占了,真是太霸道了!

好拉,今天就写这么多吧,明天去打球的,早点休息了^_^

0 Comments:

发表评论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