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10/10

过完节又开始上班了

国庆的长假过的很累,休息了2天这才上来写点东西。

现在的长假过的是一年比一年累,以前上大学的时候大多都是因为朋友兄弟们很久不见了,聚会忙,但总是可以自己安排下时间的,实在安排不了,推了也可以。但现在不同了,以前的朋友兄弟同学们都工作拉,一个个有模有样的,聚会已经不是简单的大家寻开心了,有的时候自觉不自觉的就会有点别的想法。唉,还是单纯点好啊!而且现在他们或者她们都开始路路续续的结婚了,甚至有的已经孩子满月了,所以这吃不完的酒啊……

7号表姐结婚,不得已又做了回伴郎。这已经是我第4次做伴郎了!听说只能做3次的,不然娶不了老婆,我真是太郁闷了,这没老婆可是太痛苦拉,我要上劲点的!

6号是中秋节,收到了很多朋友的短信,很可惜我很多都没有回,实在是……喝多了,心里还要想着7号做伴郎,又是酒啊……我的胃已经有过一个洞洞了,真为它担心。不过国庆前去做了个全身体检,还好所有器官一切正常,这令我很是欣慰啊,而且我是法院里少数的,没有检查出任何问题的人^_^

今天去了趟昆山,跑了好多银行,可惜还是没有冻到足额的钱,唉,挺累的。明天又是一天的庭,还有小山一样多的卷宗要交了,唉。

早睡早起身体好啊!

1 Comments:
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标准的伴郎专业户

冒昧的问一句,你的“处女”伴郎是哪次,不是我那次吧~~~~~

10/14/2006 03:54:00 下午  

发表评论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