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09/23

我学习回来拉^_^


出门一个星期,很是疲惫,不过也很开心。一路经过淮安——连云港——青岛——曲阜——泰安——扬州,都是好玩的地方。这是我第二次过长江,上一次还是在一年前的这个时候去了内蒙古和北京,这次对北方(长江以北)的认识又加深了点。

最深刻的是山东人喝酒,真是不要命啊!菜都没吃呢,先喝酒,讲究321。主人连敬3杯,分别按321口喝完,主陪敬完了还有副陪,而且只要有人敬酒,大家一桌人都陪着喝,于是乎我就喝啊喝啊喝啊……一桌4个人干了8瓶52度的琅琊台,我还偷了点70度的尝了尝,那东西可不就是酒精嘛!

连云港是个好地方,真的很喜欢!有宽阔的海面,有清新的空气,有美味的海鲜,有好客不用往死里喝酒的人民,还有那令人羡慕的房价……

曲阜——孔子的故乡。很有味道,不过有点过了,不是很喜欢。不过孔庙和孔林还是很美的!一个人,他深深的影响了中国2000多年,影响了几十亿的人民……泰山,说不好。人文气息很浓,相反风景倒是其次了^_^我喜欢

0 Comments:

发表评论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