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09/26

我换部门拉

本来昨天就要写的,可是身体不好就脱到今天了。

这次外地回来第一天上班就接到通知——我被换部门了!这次的保密工作做的是非常的到位,似乎我们主任也不是很适应,在我通知他这个消息之前一分钟他还给我布置了任务-_-|||害我交接班任务做的很不好,到明天估计有时间搞完了。

这次从办公室调到民二庭本人感觉很好,毕竟老在办公室待着也不是个事情啊,学以致用还是好的。只是现在工作比以前忙多了,很多东西也要重新学起来。这不今天就出差去了趟南京,看了看我的母校,变化了点,至少多了一座教学楼,挺漂亮的^_^

从昨天起就开始拉肚子,还很严重,上吐下泻的,难受的要命。今天出差吃的什么全吐了,真的很不爽,所以早点睡!

0 Comments:

发表评论

<< Home